秦州月

我脑完了就等于我写完了

(剧版忘羡)容我给你加个BUFF:第一个BUFF

(剧版忘羡)容我给你加个BUFF

 

提要:江叔叔到底知道些什么?

 

设定:主要走陈情令剧情,温情姐弟+部分细节走原著+魔改+私设。

激情开坑莫得具体设定,等后面写到了再来补充

 

cp:官配

 

时间线:射日之征战场上

 

 

第一个BUFF

 

这是射日之征的第三年,众家支撑得十分勉强,江枫眠心事重重,偶尔瞥向魏无羡的目光中会有几分犹疑,但随即又只剩下坚定——把战争的胜负压在一个小辈头上算什么?

魏无羡触及江枫眠的目光,心里不由一动。

当年从玄武洞回来之后,江枫眠便时常会走神,忽而有一日问他:“阿婴,若要对付化丹手温逐流,可有什么法子?”

一个长辈向晚辈请教这种问题确实有些丢人,但一想到多少成名修士都没能搞定的屠戮玄武被两个没有剑还身受重伤的年轻人搞定,他就知道魏无羡和蓝忘机不能以常理揣度,遂向他细细说明了温逐流此人。

魏无羡闻言有些不安:“江叔叔,我惹麻烦了吗?”

江枫眠神色肃然:“你觉得你救人,错了吗?”

魏无羡摇了摇头,又道:“可是……”

“阿婴,你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江枫眠郑重道,“有什么麻烦,也不可能是你惹来的。”

魏无羡天生责任感强,能信他才有鬼,于是绞尽脑汁,说道:“既然他以攻击人的金丹为绝活,第一不可让他近身,第二若是近身,立刻对付他的手——化丹手化丹手,手不能用了还能逞什么威风?”

江枫眠若有所思地离去了,魏无羡看着他的背影久久不能回神。

那日起,魏无羡顾不得养伤,窝在房间里不眠不休,一边回忆着玄武洞中被温逐流打到时的感觉,一边运笔如飞,如此过了五天,终于从房间走出来,将几张符篆交给江枫眠,说道:“江叔叔!我找到对付化丹手的法子了!将这符咒贴在丹田处就可以防止他的灵力,可惜只能用一次。”

江枫眠沉默着接过符纸,看了他半晌,说道:“阿婴,你……别有太大压力。”

他想说这些事情还轮不到你来操心,但一想到梦中所见,又觉得不能叫他们如此安逸下去了。这几日处理宗务之时他总把江澄带在身边,虞夫人见他这么重视自己的孩子,对魏无羡的不满也略微消除了些,许久没有找他麻烦。

魏无羡犹觉得不够,在房间里一关半个月,终于拿着两件防身的玉器出门,因为赶得急,只够给江虞夫妇用,虞夫人有心让给江澄,江枫眠却对她使了个眼色:“三娘子,阿婴难道还会缺阿澄一件法器吗?”

多年不在线的夫妻默契终于灵了一次,虞夫人嗅到一丝异样,遂顺着江枫眠的话收下了,魏无羡略放下了心,和江澄两个转过身,而后齐齐后颈一痛失去了知觉,醒来后发现已经身处云深不知处了,蓝忘机就守在他们身边。

魏无羡当即便知不对,连忙跳了起来,却被蓝忘机压下,说道:“兄长和叔父已经带人赶过去了。”

他这么一说,魏无羡却忽然想起蓝氏也刚受重创。在这种情况下还愿意派人驰援莲花坞,已经是难得的重情重义了。

因为跑不出去,他们勉强在蓝忘机的镇压下安分呆了两天,云梦那边终于传来消息——莲花坞重创,但温氏被打跑了。江枫眠和虞夫人虽受了点伤,却无大碍,最重要的是,温逐流被江枫眠削掉了三根手指。

没有哪个修士未听说过化丹手的大名。

温逐流手下曾有过多少人命、废过多少人的修为、让多少天之骄子跌落泥潭?正是因为他一手绝技、再加上温氏庇护,才得以逍遥至今,而江枫眠竟在他手下全身而退,还削掉他的手指——只差一点点就废了他引以为傲的手。

仙门百家不得不重估云梦江氏的实力了。

魏无羡和江澄却没有想那么多,两人对视一眼,稍稍松了口气,却也知道——江家和温氏,无论如何都不得善了了。

不过好在莲花坞之事一出,震惊仙门百家,人人自危,再也不能坐视不理、独善其身,射日之征便这般轰轰烈烈地打响了。

一打就是两年多。

自大战开始,魏无羡总觉得自己有什么该做的事情没有做到,可江枫眠却总安慰他:“阿婴已经做得很好了。”

的确,在旁人看来,魏无羡做出无数咒法、符箓、法器,又剑术精绝,在这场大战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且他凡遇不平之事,剑必出鞘,人人赞他“身在红尘、丹心不染。赤子怀义、长剑垂怜”,于是渐渐有了“怀义君”的称号,与“景行含光、逢乱必出”的“含光君”蓝忘机齐名。

这已经是少年人能想象的最大的成就。

——可是不够,还是不够。

到底缺在哪里?

 

还没等魏无羡想明白,忽然天空闪过一阵白光,众人抬头望去,原本四散的流云渐渐合拢到一处,形成几行字——

欢迎参加哔哩哔哩答题有奖活动

 

字大家都认得,合到一起却没人明白,再说了,生死一线的厮杀中谁有功夫参加什么乱七八糟的活动啊。

正这么腹诽着,战场上的人忽然发现自己不能动了。

“这……这是怎么回事?”

“我动不了了!”

“我也是!”

“蓝老先生,你可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被提问的蓝启仁捋了捋胡子:“闻所未闻。”

不等他们明白过来,字就变了——

请用一个词形容魏无羡的成长过程:

四分五裂的

毁灭式的

独而不孤的

破碎的

明珠蒙尘的

丧偶式的

颠覆式的

爹坑式的

 

 

众人愣住了,江澄一巴掌拍在自家师兄头上:“你又搞出了个什么玩意儿?”

魏无羡顿时喊冤:“不关我的事啊!”

蓝曦臣看了看自家弟弟,终于开口:“这几个词……大多不是什么好的寓意啊……”

蓝忘机眉尖微微蹙起,一双淡色的眼眸看向魏无羡,隐隐含忧。

这时江枫眠忽然沉静下来,有条不紊地回答:“毁灭式的。”

他的声音不大,却传入了每个人的耳朵里。

魏无羡一呆,惊疑地看向江枫眠。

一个天外之音传来:

回答正确,解锁cg,《魏无羡的毁灭式成长经历》,请接收。

天上的流云骤变,画了好大一个圆,伴随着一段不知名的音乐,圆圈中传来影像和声音。

 

【莲花坞渡口,虞夫人将魏无羡和江澄绑到船上:

“魏婴!你给我听好!好好护着江澄,死也要护着他,知道不知道?!”

“不回来就不回来。我离了他难道还不行了吗?!”

江枫眠对着被绑的两人说:

“我回去找三娘子。”

“阿澄,你要好好的。”

两个少年人偷偷溜回莲花坞,只看到满地尸体。】

魏无羡和江澄的脸唰地就白了,江枫眠道:“阿澄,阿婴,冷静。”

战场上生生死死见得多了,他们偶尔也会想过什么时候会落到自己头上,倒是比影像中那两个沉得住气,只是咬着牙,看向温氏方向目眦欲裂。

【夷陵街上,魏无羡去买干粮,江澄替他引开追兵。

莲花坞,温宁救出江澄,又替他们搬出了江枫眠夫妇的遗体,庇护他们了几日。

画面再转,魏无羡跪着求温情。

“他文章是文章,动手是动手,我只有不到一半的把握。”

“五成也好,一半一半呢。就算不成功,我废了丹也不愁没路走,可江澄这个人不行的。他太好强了,太注重这方面的得失了,修为就是他的性命。如果江澄只能做一个不上不下的普通人,他这一辈子就完了。”

荒山上,两夜一天,生刨金丹。】


蓝忘机见此脸色一白,身体站不稳似地晃了晃。

并肩作战这些年,他早见惯了魏无羡令人惊艳的剑法,同辈之中几乎无人能出其右,两人修为剑术都旗鼓相当,既是棋逢对手、又是惺惺相惜,他实在不敢想象倘若魏无羡有一天失去了金丹,魏无羡该怎么办,他自己又该怎么办?

一念及此,心便像被什么牢牢攥住一般抽疼。

而另一边也不平静。

“魏无羡!你居然骗我!”江澄咬牙怒瞪自家师兄。

要是换个场合他已经一拳揍上去和魏无羡打作一团了。这两年多的战场生涯以及江枫眠日日耳提面命的教导让他磨砺了不少,他早非昔日吴下阿蒙,也知道自己过往的心态有诸多不妥。

他能猜到影像之中魏无羡的心态,也能猜到自己的心态。

惊怒和恐惧一瞬间在心中炸开。

魏无羡也不甘示弱地回瞪他:“你还有脸说我!江澄,江晚吟,江少宗主!你难道没有骗我吗?”

他了解江澄远比江澄了解自己要多得多,自然能明白江澄替自己引开追兵是用了多么大的勇气和决心。

江枫眠站在一旁静静看他们闹了一会儿,才说道:“此事过后,要好好谢过温姑娘他们。”

两人这才安静下来:“这是自然。”

聂明玦凝眉深思:“这温氏竟也有温情这样的人物?”


【茶楼里,魏无羡被温晁逮住折磨痛打丢入乱葬岗。】

江澄一甩手上的紫电,面上流露出冰冷的恨意——自莲花坞险些被江枫眠杀掉后,温晁吓破了胆,始终没能亲上战场,没想到这个窝囊废竟然还敢做出这种事情来!

魏无羡也神色凝重,担心自己死了,江澄和师姐无依无靠,却听一旁蓝曦臣惊道:“忘机,松手!”

魏无羡侧头一看,蓝忘机的左手攥紧,指缝间竟渗出了血色,他连忙抓住蓝忘机的手,将他的手指一个一个掰开,一边说道:“蓝湛,冷静,还没发生呢。”

他熟练地从蓝忘机胸前的衣襟里摸出一方手帕擦干净血迹,没注意蓝忘机落在他身上的、深沉而痛惜的目光。

【三个月后,魏无羡从地狱里爬回来、大破温氏。】

从魏无羡的悲惨遭遇中缓过神来的江家师兄弟面面相觑。

江澄愣愣道:“你出来了?怎么出来的?”

魏无羡茫然:“我怎么知道?我又没有进去过。不过……”

他正想着,耳边传来江枫眠警告的声音:“阿婴,不准动这个脑筋,我还活着呢!”

魏无羡缩了缩脖子,却听有人说道:

“唉,怀义君怎么不早些修鬼道,若修了,我们不是早就赢了吗?”

“就是啊,江宗主,你这样可不厚道啊。”

“不错,这样一来,我们多省力气吗?”

江枫眠心下一沉。

江澄甩着紫电怒吼:“说话的给我站出来!有本事你们自己去修啊!射日之征是他魏无羡一个人的事情吗?”

聂明玦也点头:“不错,诸位也是仙门前辈,把一战的胜负压在一个年轻人身上,枉为丈夫!”

【“此道损身、更损心性。”

“我心我主,我自有数。”

“说到底我心性如何,旁人知道些什么?又关旁人什么事?”

“魏无羡!”

“蓝忘机!你一定要在这个关头跟我过不去吗?要我去云深不知处受你们姑苏蓝氏的禁闭?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们姑苏蓝氏是谁?!当真以为我不会反抗?!”】

魏无羡还在替蓝忘机处理伤口,就听到了影像中传来争执的声音,他的手一抖,下意识地抬头看了蓝忘机一眼。

他素来爱嬉笑打闹,战争中再苦再累也能苦中作乐,从认识到现在,从来没有用这么重的语气对蓝忘机说过话,不由心生愧意:“蓝湛……这鬼道果然损了我的心性。”

蓝忘机正垂眸看他,淡色的眼眸中全是他的倒影。

影像中的一字一句似乎沉沉地敲在他的心上,又重又痛。

他想说自己是担忧魏无羡,并不是……并不是……

然而这话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不由抬头去看影像中的自己,第一次暗恨自己的不善口舌来。

最后他说:“是我的错。”

蓝曦臣见状叹息一声:“忘机,魏公子,此事尚未发生,而且——不要让它发生便是了。”

魏无羡炼阴虎符克阴铁,战争进程加快,孟瑶得以偷袭②,射日之征于是大胜。

“这……这就赢了?”

“这阴虎符是什么法宝?好生厉害!”

众人想到这三年来的艰苦,顿觉不可置信。蓝曦臣却道不好,孟瑶恐怕有危险。

不夜天,金氏做主虐杀温氏俘虏,蓝忘机和魏无羡合奏《安息》,魏无羡问他:

“孰黑孰白,孰正孰邪。”

聂明玦不由皱眉:“战俘杀便杀了,何必如此折辱?”

蓝曦臣则道:“温情姑娘还救过魏公子,这温氏也并非尽是恶徒啊。”

聂明玦想了想,道:“不错,若他们当真没有助纣为虐,此战——倘若能赢的话——便不与他们为难了。”

江枫眠向他施了一礼:“聂宗主大义。”

蓝忘机为魏无羡奏清心和洗华,魏无羡为蓝忘机挡酒。

“蓝忘机啊蓝忘机,我是你什么人啊?我的事情,你能不能不要管?”

“你把我当什么人?”

“我曾当你是,毕生知己。”

“现在仍是!”

蓝曦臣见此稍稍安心:“忘机,看来事态还不算太遭。”

蓝忘机却执着地盯着天上的影像,心里掠过几丝黯然:知己……吗?

魏无羡放下蓝忘机的手,顶了顶他的肩膀:“蓝湛蓝湛,你可算承认啦。”

蓝忘机下意识地就想扭头不理他,但念及方才所见,心中顿生悔意,动作生生一顿,反问:“不是旁人吗?”

魏无羡嬉皮笑脸:“哪能啊!我这个人生起气来就是那么讨厌,你别放在心上。”

蓝忘机冷峻的脸色稍缓,目光重新落到他脸上,似要将他仔仔细细看个明白。

随着影像的播放,一旁的蓝曦臣脸色渐渐不太不好看,转身质问金子轩:“金公子,不知那是什么人?”

金子轩面有惭色,说道:“这……这是我的堂兄弟金子勋,他为人比较纨绔,并非……”

他与金子勋相识二十多年,兄弟情深,有心为他辩白,可是方才金子勋讽刺魏无羡、逼蓝氏双璧的场面仍历历在目,叫他无论如何也说不出话来。

聂明玦冷笑:“不知这个金子勋如今在哪儿?”

金子轩低下头不敢与他对视:“子勋……在养伤。”

说是养伤,这三年来却没人在战场上看到过他,众人都已经明白。

“一个逃兵,竟对最大的功臣指手画脚、说三道四,我看金氏才真的是好教养。”

兰陵金氏除了金子轩带人上战场以外几乎毫无作为,早有人不满,暗中怀疑他们是否投了温氏,一直没有发难,也是看在这位唯一的嫡子在前线杀敌,才压下这种怀疑的。

金氏屡屡为难,温情求上门来,魏无羡质问金光善:

“看兰陵金氏这行事作风,我险些还以为仍是温王盛世呢。”

他急急赶去穷奇道,只看见被折磨的老弱,温宁惨死。

“岂有此理!”蓝启仁见到穷奇道的惨相,勃然大怒,“这和今日的温氏有什么区别!”

蓝曦臣叹道:“魏公子所言不虚,金氏果然野心勃勃,只是……没有人信啊……”

也不是没有人信,就如温氏势大,百家投靠一般,金氏便如昔日温氏,人心依旧趋利避害罢了。

众人的心渐渐沉了下去。

所修非常道,又流言满天飞,再加上魏无羡疏狂不羁的性格,只怕他未来的日子不好过了。

魏无羡将温宁炼成凶尸,杀了凶手,连夜离去,蓝忘机前来阻拦。

“你要想好,此一去便是真正的离经叛道,不容回头”

“离经叛道?离哪本经,叛何方道?蓝湛,你还记不记得当初,我们一起许下的诺言。”

“蓝湛,如果我和他们之间必有一战,那我宁愿和你决一生死,要死,也至少死在你含光君的手上,不冤了。”

“蓝湛,”魏无羡又一次握住蓝忘机的手,不让他再伤到自己:“我知道你不会杀我的,你信我!”③

蓝忘机垂眸凝视两人交握的双手,心中的痛苦才渐渐消减下去,又把目光缓缓上移,对上他明澈如昔的双眼,说道:“我信你,你也要信我。”

有感性的人看到这一幕雨夜诀别,已经眼眶湿润。

蓝启仁长叹一声:“回头无路啊。”

金麟台上,金光善颠倒是非,江澄被逼去乱葬岗讨说法:

“你若执意要保温家的人,我便保不住你。”

“不必保我,弃了吧。”

江澄看着这场景,脸上一阵扭曲,他心里知道,流言蜚语已经影响到他了,不禁对上面的自己恨铁不成钢,不妙的预感越来越强。

江厌离成亲,特地来见他一面。

魏无羡收到蓝忘机的请帖,不分昼夜准备满月礼。

穷奇道,金子勋带人截杀,金子轩前来劝架。

“你不会真以为自己能参加阿凌的满月宴吧?”

“魏无羡!你够了没有!”

“……你为何不让他们先住手?”

温宁被人暗算失控,误杀金子轩,魏无羡陷入绝望。

温情姐弟上金麟台请罪,被挫骨扬灰。

众人哑然,虽然死的是金家人,但有眼的都看出来,受害者是魏无羡。

有些人看到画面上的自己,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被人三言两语牵着鼻子。

聂明玦看向魏无羡,沉声道:“聂某有愧。”

魏无羡摆了摆手:“聂宗主,事情还没发生,不必放在心上。”

不夜天,魏无羡被百家围杀。

“低阶修士,我就必须要容忍你们吗?”

“穷奇道截杀,截的是谁?杀的又是谁?主谋者是谁?中计者又是谁?归根结底,先来招惹我的,究竟是谁?!”

“他要杀我,可以不用顾忌下死手,我死了算我倒霉。我自保就必须要顾忌不能伤这个不能伤那个,不能掉他一根头发了?总而言之,就是你们围攻我可以,我反击就不行,对不对?”

“魏婴,停下!”

江厌离意外现身,替他挡下一剑身死。

“魏婴,吹笛!”

最终,江澄对他倒戈相向,魏无羡绝望坠崖,招来万鬼反噬。

这一段影像的时间说长也不长,却预言了魏无羡未来的人生,魏无羡看得一阵恍惚,江枫眠向他伸出了手,他却下意识地退了几步。

“都是……”他喃喃道,“是我的错……”

“阿婴!”江枫眠厉喝道:“你的错?你错在哪里了?是救人错了?报恩错了?还是报仇错了?自保反击错了?阿婴,谁对谁错,你没看清楚吗?”

魏无羡摇了摇头,已经听不进去他的话,换做平时江澄早就骂上去了,可他至今还沉浸在自己对魏无羡出手的那一幕①,喃喃道:“我……我又干了什么?”

江枫眠长叹了一口气,说道:“阿澄阿婴你们过来。”

两个年轻人如幽魂般飘到他身边。

江枫眠语重心长道:“不是每一件对的事情,都能有好的结果的,但若是趋利避害、不辨是非,这世道的浑浊只会令人绝望。阿婴,我很庆幸你坚持了下去,哪怕没有一个好结果——这不是你的错,错在你们处理的方法。”

他将两个人的手叠放在一起:“你们不该生嫌隙的。”

他在这边谆谆教诲,另一头的蓝曦臣已经发现了自家弟弟情绪不对,担心道:“忘机……,这影像中事未必为真,你不要太过担心,如今既然已经知道了,小心预防便是。”

蓝启仁道:“这影像之中的事情确实不像话,我等理应自省、明辨是非,以防重蹈覆辙。”

他深深看向魏无羡,心中原本愤怒他的选择,还把自己的侄子拖下水,但看到来龙去脉后,只余下歉意和痛惜。

而蓝忘机愣愣地看向自己被包扎好的左手,神色一片黯淡:“每个人都在让他停下,我也是。”

这个认知几乎让他喘不过气来,懊悔和痛恨如潮水一般将他淹没。

蓝曦臣和蓝启仁闻言一怔。

是啊,错的不是魏无羡,身处险境的却是他,为什么人人都叫他停下?

仙门百家都看见了自己的疯狂和丑态,一时讷讷不敢言,聂明玦倒是干脆利落地说:“不察是非、不问黑白,乃聂某之过。”

江枫眠摆手:“不过是有心人的算计罢了,身处其中,哪里看得清楚?”

这个“有心人”没有来,他的儿子却在现场。

金子轩分明看见自己因魏无羡而死,心里生出的却不是恨意,而是羞愧。

——站在旁观者的角度上,人人都看得出,魏无羡才是那个被迫害的人,只是多少阴差阳错、多少搬弄是非,让他有理说不清楚。

而幕后主使者,有眼的都看出来了,正是他的父亲金光善。

这时天外之音说道:

cg播放完毕,射日阵营掉落BUFF“隐身”。

隐身BUFF说明:阵营全体队友获得隐身状态,对敌对阵营不可见。

时效:一炷香

现在开始——

于是肉眼可见的,众人发现自己动了起来,温氏一片兵荒马乱,当真看不见对手了。

魏无羡连忙说道:“先、先不管这么多了,抓紧机会!”

说罢手中长剑闪过红色流光,杀入温氏阵营。

他身法轻盈敏捷,剑光流溢四散,滟滟生华。

蓝忘机一言不发地紧随其后,冰蓝色的剑光如影随形。

不夜天上,温若寒坐视一切发生后,忽然慢条斯理地问道:“孟瑶呢?”

“禀宗主,不见了。”

温若寒冷笑一声:“不用管他,三脚猫的功夫,暴露了,能做什么?那个魏无羡……”他想了想,此人虽是隐患,目前的状况也不成气候,于是说道:“安排一下,我见金光善。”

先收拾了这个最恶心人的再说。

 

 

=====

是的我又开坑了

====

魏无羡原本受伤就并不严重……躺了没几天,又生龙活虎起来。……虞夫人揪着机会痛斥了魏无羡一通,命令他不许迈出莲花坞的大门半步,连划船游湖也不许了。于是,他只好日日和一群江家子弟门生射风筝。

一个游戏再好玩,天天玩也会乏味,因此,过了半个月,众少年越来越兴味阑珊。魏无羡也提不起劲,随手瞎射,破天荒地让江澄拿了好几次第一

这日,最后一轮射完的时候,魏无羡右手搭了个凉棚在眉间,望着落日余晖,道:“收了吧,别玩了。家去吃饭。”

从这里看,从玄武洞到血洗莲花坞,半个月是明确的数字,即十五天,“没几天”是虚指,算他个三天吧,“好几次第一”到“这日”又是一段时间,没有具体时间再算个三天。

二十天足够江枫眠做很多事情了。

江家灭门的时候江枫眠其实带了一部分战力出去讨剑的,如果江叔叔突然杀个回马枪,或者在王灵娇放信号弹之前江叔叔已经杀到埋伏着的温家人身边,结局也许会不一样。

所以这里的莲花坞没有灭门。

江叔叔把羡他们送走,一个是怕他们遇到危险,另一个是万一他们还是凉了,不希望虞夫人说什么影响双杰关系的话。

虞夫人的话未必出自什么恶意但结果是成了两人的心魔。(虞夫人绝不是希望江澄成长为这个样子,但是她的言行就是影响到了江澄的观念)

关于羡的发明能力。

乱葬岗屁都没有他也可以搞出那么多东西,更别说莲花坞现在任他霍霍。剧羡更是突出了这一点,什么无衣同袍,还有对付舞天女的金丝网,还有忘机回家被埋伏时温晁说一看就是魏无羡自创的xx咒,再加上参加满月宴的时候法器说做就做,而且只用了“大半个月”做出来的东西温宁都怕,那个时候他也就二十岁。

魔道发明大家就是你了

文中本个月做几件的原因是这是批量生产的一次性物品,应急用的。

①原本的血洗莲花坞以及之后的事件扭曲了江澄的整个人生和三观,所以此处的江澄和原本世界线的江澄的心理有很大的不同,他看了这些内容,心里有责怪,有怨,但是还没有积累恨,再加上看到自己的金丹来自魏无羡,而很多事情魏无羡都一个人承担自己没有帮忙(影像里没有他重建江家的场景),所以他无法接受自己要杀魏无羡的作为,尤其是在蓝忘机要救人的对比下。

②瑶妹处境有惊无险,别担心。

③我觉得剧版忘羡没有那么多误会,剧羡应该是不希望自己死在别人手上,所以把命交给叽,他知道自己与世不容,却没想到自己会被逼到绝望自杀。

=========

*一学习就想摸鱼

*解决卡文的最佳方式就是开新坑

*挖完坑就跑真刺激


评论(60)

热度(4678)

  1. 共9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